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节“菜篮子”平价供应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受“灿都”台风影响,更好保障2021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菜篮子”商品供应,稳定节日市场菜价,市“菜篮子”办公室决定对部分“菜篮子”商品实行节日平价供应现就平价供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平价供应时间

2021919日至108日(共计20天)。

二、平价供应品种及供应价格(详见附件1

因受台风“灿都”影响,我市渔船于917日方才出海捕捞作业。考虑各方面因素,鲜海水产品平价供应将根据行情另行制定通知。

三、承担平价供应单位、数量及供应门店

承担供应单位及供庆数量:舟山市菜篮子服务有限公司蔬菜500禽蛋30吨;舟山市海然水产品专业合作社蔬菜50禽蛋8吨;舟山市陆峰阳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蔬菜45禽蛋10吨;浙江省龙荫专业合作社蔬菜50禽蛋5吨;舟山市鱼鲜汇渔业专业合作社蔬菜35禽蛋3各单位具体供应门店见附件2

四、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平价供应工作,以惠及市民为核心,做好市“菜篮子”办公室下达的各项任务。如供应价格发生上调,各销售门店要向消费者做好解释工作。

    (二)平价供应期间,各供应店要在显目位置统一挂2021年中秋、国庆“菜篮子”工程平价供应》横幅,各品种标明菜篮子工程平价供应品名及售价。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备好货源,列入平价供应范围的品种价格,要严格执行“菜篮子”供应店基本品种销售价格的规定。

    (三)平价供应期间平价供应品种,未经许可不得擅自上涨供应价,市场零售价格下降时,平价供应价格自行下调。

    )各供应单位要切实把好商品质量关,认真做好相关有效凭证的集。项目结束后统一由市“菜篮子”办公室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审计,补助按计划内的实际销售量进行计算超出部分不予补助。

)定海区、普陀区、新城管委会、普朱管委会“菜篮子办公室加强对平价供应期间的监督和检查,确保各供应店按规定要求进行供应。

 

    附件:1.2021年中秋、国庆节平价供应品种及供应价格.wps

                    2.2021年中秋、国庆节平价供应各单位门店.wps

 

 

                                                          舟山市“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1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