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高温季蔬菜平价供应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保障我市高温期间蔬菜生产淡季的供应和价格稳定,切实丰富市民的菜篮子,市“菜篮子”办公室决定开展2021年高温季蔬菜平价供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供应时间

2021年7月10日至8月25日,共计45天。

二、供应单位及供应点

承担此次平价供应的单位为:舟山市菜篮子服务有限公司、舟山市海然水产专业合作社、舟山市陆峰阳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浙江舟山龙荫农业专业合作社、舟山市鱼鲜汇渔业专业合作社。(具体供应门店详见:附件1)

三、供应品种及价格(详见:附件2)

四、各单位计划供应数量

舟山市菜篮子服务有限公司610吨、舟山市海然水产专业合作社85吨、舟山市陆峰阳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95吨、浙江舟山龙荫农业专业合作社89吨、舟山市鱼鲜汇渔业专业合作社30吨共计909吨。

五、相关要求

(一)各品种供应的价格为供应最高限价,在平价供应期,未经市“菜篮子”办公室同意,任何品种不得上调供应价格,可低于该价格供应。

(二)各单位计划供应的总数量,未经市“菜篮子”办公室同意,超出部分不予补助。各品种在供应的总数量和补助总金额内,对具体的品种供应数量,可以根据市场需求自行做出调节统算。

(三)承担平价供应的单位要按计划组织好货源,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在各供应点的显目位置统一标示《舟山市“菜篮子”工程高温季蔬菜平价供应》,设专区专柜统一陈列平价供应商品,标明品种和供应价格。

(四)各单位平价供应结束后及时做好补助申请工作,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凭证。申请补助数量以在计划总数内的实际销售数量为准。

(五)定海区、普陀区、新城管委会普朱管委会“菜篮子”办公室,要加强对供应工作的监督和检查,确保供应单位按规定要求进行供应。

附件:1.2021年高温季蔬菜平价供应店.wps

      2.2021年高温季蔬菜平价供应品种及价格.wps

 

 

 

                                                    舟山市“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