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专题召开春节期间猪肉保供稳价工作会议

作者:舟山市“菜篮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因近期猪肉价格涨幅较大,春节“菜篮子”保供稳价形势严峻,1月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应对猪肉价格上涨举措及春供会方案。会议由陈伟副秘书长主持。韩峻副市长出席会议。

会上,各地区及相关市属部门、有关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全市及各辖区内的猪肉生产供应情况,对全国、全省猪肉供应形势进行研判预测并就采取的一系列保供稳价举措进行了经验交流“菜办”定海、普陀区政府还分别就2020年市级春节平价供应及春节年货供应会的方案进行了汇报交流。

韩峻副市长肯定了各地区的猪肉保供稳价工作,同时强调目前的猪肉市场形势依然严峻,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进一步完善极端情况下的紧急预案,并作出了保障市场供应、稳定猪肉价格、把好品质关卡、注重宣传引导、保障会场安全、加强实时监测等六项具体工作要求,确保春节期间我市猪肉市场的平稳有序。

各县(区)功能区的分管领导,市委宣传部、市“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舟山商贸集团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