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菜篮子”力推平价供应

作者:舟山菜篮子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原创 访问次数: 字号:[ ]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又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为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平抑市场菜价,市“菜篮子”供应店将在双节期间,持续推出蔬菜、猪肉和水产品的平价供应。

此次平价供应将持续26天,于9月12日—10月7日在市级“菜篮子”直供店和惠民店共计33家门店展开。重点推出青菜(上海青)、尖椒、散花菜、茭白、黄瓜、包菜、西红柿等大众蔬菜品种7个,前腿肉、后腿肉、条肉(五花肉)、肋排(仔排)等新鲜猪肉品种4个,待捕捞生产量上来后将适时增加新鲜水产品平价供应。

以上平价供应的“菜篮子”商品均将在节日期间以最高限价优惠供应市场,让广大市民在中秋佳节以及国庆70周年大庆期间,“菜篮子”拎得更轻,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