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要求做好夏秋淡季及中秋、国庆期间 “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的通知

作者:舟山菜篮子 发布日期:2019-08-21 来源:舟山菜篮子 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县(区)、功能区管委会“菜篮子”办公室:

我市已全面进入夏秋蔬菜生产淡季,又逢中秋、国庆来临,现市场蔬菜、猪肉、海水产品价格上涨明显,为切实做好今后一段时期我市“菜篮子”主要商品的保供稳价工作,根据市政府领导指示精神和“菜篮子”夏秋淡季、重大节日专题部署会议要求,现就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保供稳价工作的重点时段

2019年8月20日至10月10日(共计50天)。

二、保供稳价的重点品种

在此期间,各地要认真分析市场行情,重点做好蔬菜、猪肉、鲜海水产品等“菜篮子”基本品种的保供平价供应工作,提前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的调控供应准备。

三、保供稳价工作要求

各县(区)、功能区要高度重视该重点时段“菜篮子”市场的调控供应工作,结合本区域“菜篮子”市场,抓紧制定具体调控措施方案,确保区域内“菜篮子”市场的供应和价格稳定。近期,市“菜篮子”办公室将出台市级层面的调控供应方案,各地可参照结合制定方案,并于8月27日前上报市“菜篮子”办公室。

联系人:高谦,联系电话:2280602

          

          

舟山市“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