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第一批市级“菜篮子” 资金补助项目的通知

作者:舟山菜篮子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舟山菜篮子 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县(区)“菜篮子”办公室,各功能区“菜篮子”工作部门,有关单位:

现就申报2019年第一批市级“菜篮子”专项资金补助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申报单位向项目所在地县(区)、功能区“菜篮子”工作部门提出申请,同时提交一式三份申报材料,县(区)、功能区“菜篮子”部门和财政部门统一汇总并经审核后向市“菜篮子”办公室提出申报,“菜篮子”办公室、市财政根据年度任务和项目申请情况以转移支付形式下达资金到各县区、功能区,各县区、功能区再审核后将资金拨付到相关单位      

二、审核要求。县(区)、功能区“菜篮子”工作部门和财政部门负责所在地申报项目的审核。20万元以上和平价供应项目须有第三方审计部门出具的审计报告。

三、项目内容。此次申报项目主要为:2019年春节平价供应项目、2019年春节年货供应会项目、市菜办委托并已执行的项目。

申报的项目须符合“菜篮子”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县(区)、功能区审核的项目,由所在地“菜篮子”办公室和财政部门存档,一份报市“菜篮子”办公室备案。各县(区)、功能区申报项目汇总及项目资料请于4月1日之前上报市“菜篮子”办公室,逾期以及资料不全的项目不予受理。

          


              舟山市“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