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上报2018年度“菜篮子” 工作先进的通知

作者:舟山菜篮子 发布日期:2019-02-18 来源:舟山菜篮子 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县(区)“菜篮子”办公室,各功能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市政府直属各有关单位:

2018年我市“菜篮子”战线各单位和干部、职工、生产经营者立足本职,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全市“菜篮子”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推进全市“菜篮子”民生工程,经研究,决定评选表彰一批2018年度全市“菜篮子”工作先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2018年度全市“菜篮子”工作先进设“菜篮子”工作先进集体、“菜篮子”工作先进个人二项。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均为推荐对象。

(一)“菜篮子”工作先进集体推荐范围为:各县(区)政府及部门、市级相关部门、监管服务单位、生产加工企业(基地)、商贸流通企业;

(二)“菜篮子”工作先进个人的推荐范围为:“菜篮子”生产、加工、流通和监管服务岗位上的管理人员及生产经营人员。

二、推荐名额

此次拟推荐“菜篮子”工作先进集体16个,“菜篮子”工作先进个人26个。(详见附件1)

三、推荐条件

(一)推荐先进集体的基本条件。坚持执政为民、服务利民、经营惠民,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认真执行上级部门有关“菜篮子”工作的指令,勇挑重担,锐意改革,出色完成年度“菜篮子”工作任务,在发展生产、保障供应、稳定菜价中发挥作用明显,成绩显著,群众满意度高。

(二)推荐先进个人的基本条件。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推进“菜篮子”工程建设、承担“菜篮子”工作重要任务以及在生产、经营活动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为“菜篮子”民生作出积极贡献。

四、推荐程序

由各县(区)“菜篮子”办公室、有关功能区管委会、市属有关单位按推荐分配名额组织推荐,填写推荐表后报市“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菜篮子”办公室经过审核和公示后,提交市“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五、有关要求

(一)各县(区)和市属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审查、推荐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真正把工作出色、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评选出来,确保评选质量。

(二)对推荐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从工作实际出发,兼顾行业特性,行政部门、监管服务单位、生产及流通领域各行业要有适当的比例,注重一线人员推荐。

(三)各县(区)、功能区和市属有关单位要认真填写相关推荐表(可在“舟山菜篮子网”下载中心下载),一式二份,于2月28日下午4:00前将纸质版报市“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宣红昌,联系电话(传真):2280602。

 

附件:1.2018年度“菜篮子”工作先进推荐名额分配表

                 2.2018年度“菜篮子”工作先进集体推荐表

                 3.2018年度“菜篮子”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up_files/附件.doc

         


舟山市“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2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