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菜篮子”工作考核及总结的通知

作者:舟山市“菜篮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舟山市“菜篮子”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县(区)、功能区管委会菜篮子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供销合作社,舟山商贸集团:

    临近年底,根据市菜篮子办公室工作安排,请各单位做好2019年度菜篮子工作目标任务的考核及总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考核

    (一)考核内容:年初制定下发的2019年舟山市菜篮子工作目标任务(舟菜发〔20193号)。

    各单位2019菜篮子工作目标任务赋分表,可到舟山菜篮子网下载中心栏内下载。

    (二)考核方法

    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时间截止20191231日。各单位根据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内容,对照目标任务逐项说明完成的情况,并附上已完成的依据材料(依据主要是:政府部门下发的文件、验收报告、图片、分析汇总等能证明目标任务已完成的材料),未完成的项目应说明情况及下步打算,同时附上自我测评分。各单位把考核资料装订成本,于202015日前报市菜篮子办公室。

    二、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

    各单位2019菜篮子工作总结要重点突出、文字精炼、体现亮点。2020年工作思路要结合属地或本单位,特别是各县(区)、功能区要突出降成本、布市场、抓调控、对标宁波等方面,制定工作目标任务和完成的时间节点。2020菜篮子工作目标任务以表格形式填写(详见附件)。各单位于202015日前报市菜篮子办公室。

    三、相关要求

    各单位对2019年度考核工作要实事求是,提供目标任务完成的依据要真实可查,对只注明目标任务已完成,又无任何有效依据提供的,将视为任务未完成不得分处理,如依据确需滞后提供的应注明原因。

联系人:高谦(办2280602/市网683956邮箱zsclzbgs@163.com

 

    2020菜篮子工作目标任务

 

 

 

                                                                                               舟山市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210

2020年“菜篮子”工作目标任务.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