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起猪肉?明起有5000多公斤四川土黄牛肉上市!

作者:戎浩、陆炳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讲拨侬听 访问次数: 字号:[ ]

说到二师兄的身价

想吃肉的小伙伴

肯定瑟瑟发抖


 

吃不起猪肉木有关系

咱可以吃牛肉呀!

而且是来自四川宣汉

闻名中外的巴山土黄牛肉哦!


 

肉质细嫩、营养丰富

今天上午,四川宣汉的首批野生黄牛

就抵达了定海白泉屠宰场~

 

今天上午10点,经过1800公里、18小时的长途跋涉,21头巴山土黄牛抵达了定海白泉屠宰场。刚到这里,它们就引来了不少买家前来验货

 

做牛肉生意的汤仕座,一眼就辨认出了黄牛的纯正,他告诉记者像这样的野生黄牛一般个头相对菜牛来说偏小、颜色偏黄,生长期一般在23年。


 

这次运来的土黄牛每头毛重超500多斤,屠宰后可提供约400多斤的鲜肉,因纯野生又产自四川宣汉,价格自然会比菜牛贵出许多。

***********

定海某牛肉火锅店负责人 汤仕座:

这个土牛肉比较鲜,煮出来的汤比较发红,营养价值肯定高,价钱就比普通牛贵得多,相差四元到五元每斤。

***********

每斤相差四元到五元?

那是不是意味着——

这黄牛肉,咱也吃不起?


 

放宽心!

小编替你们打听了——

得益于扶贫项目,该牛肉经核算后,将以低于市场价进行出售,零售价预计低于60元每斤,舟山市民可以凭优惠的价格吃上正宗的大自然巴山土黄牛。


 

预计,这批黄牛将于明天全部屠宰完毕,能为我市市民提供1万斤左右的新鲜牛肉。

明天起,新鲜牛肉将投放舟山三农农产品批发市场及多个菜篮子直供店。

这就意味着,预计最快明天

新鲜的巴山土黄牛肉

就能端上阿拉舟山人的餐桌咯~


 

此外,年前,宣牛进舟还将有7-8批次,约为市民提供10多吨新鲜牛肉,进一步缓解我市猪肉供应紧张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