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舟山雷达网带鱼大量上市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来自网络 访问次数: 字号:[ ]

秋冬季节,在舟山,什么鱼最肥美?答案当然是——雷达网带鱼!

最近,走进舟山各大菜场,你会发现数量最多的海鲜就是——锃亮锃亮的雷达网带鱼!

现在价格怎么样?小编也为大家打探来了,不同个头的雷达网带鱼价格差异较大,现在市场上,一条8至9两的雷达网带鱼价格为35元/斤左右,一条5至6两的则为25元/斤左右。

这个价格真的算很便宜了,要知道,这种带鱼最贵时,卖到了300多元一斤!

雷达网带鱼,就是很多舟山人口中“顶好吃的带鱼”。

雷达网带鱼的眼睛比普通带鱼要小,舟山人又叫它“ 小眼睛带鱼 ”,它的味道比普通带鱼更加肥美,价格也要更贵一些。

那么,该如何挑选好吃的舟山带鱼呢?

鉴别舟山带鱼的方式只要记住四个字——“三小”“一厚”。

所谓“三小”指的是舟山带鱼外形:个头小,头小,最关键是眼睛小。

“一厚”指的是舟山带鱼的形体,在同样的重量下,舟山带鱼比其它带鱼要更窄更厚,身材更显丰腴。所以一定要记住,正宗的舟山带鱼是肥厚型的,而不是扁长型的哦!

带鱼的吃法也有很多,最常见的是红烧带鱼,此外还有风带鱼、清蒸带鱼、萝卜烧带鱼、红烧带鱼冻、糟带鱼、白菜烧带鱼、带鱼萝卜饭等等。

11月,等你来舟山吃带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